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6-19 12: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6月18日下午15点,计算机学院党委与电气学院党委联合邀请南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仲生教授在电气学院402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的题目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宣讲。

彭仲生教授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5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述。理论和实践都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因为她有一系列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正是因为拥有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在听取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后,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在创建高水平学院征程中担当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忆建党百年峥嵘,谱盛世青春华章”2021年毕业生晚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