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24 10:40 文/图 丁美丹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2021618日,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罗星茹以学史力行,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围绕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本领、实干为先知行合一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从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学习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史、学习党的政治锻造史以及如何学史力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星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学习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融入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忆建党百年峥嵘,谱盛世青春华章”2021年毕业生晚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