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28 16:09 文/周宇杰 图/周宇杰 

2021年6月23日,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8教113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苏玲玲以“学史力行”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微党课。

党课从学习党史重在力行、党员要“学史力行”、汲取实践力量、学史力行,要有更多责任感四个角度出发。教育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

苏玲玲也以丁德馨教授的事迹,告诉全体党员在工作生活中要有舍我其谁的精神。同时需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干事初心与“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

通过本次党课,让支部全体党员认清了自己的不足,纷纷表示会在不断加强党史教育的同时,注重结合实际,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融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

上一条:学史力行,共商共创学风考风新局面 —教务部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行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