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招新工作成功进行
2021-11-08 17:29 文/凌彦喆 图/马健 审核/陈辉 

10月27日晚,我院在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楼302、303教室进行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各部副部长及干事竞选面试。本次参与招新的部门有党建的四个部门,招新对象为计算机学院本科暨硕士的入党人员,并提前公布了需求岗位和要求。

面试开始前,各部门的竞选者在303教室候场,随后依据安排好的部门顺序,竞选者们依次进入302教室进行面试。面试时,面试者首先做一个简略的演讲,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经历、对竞聘部门工作的认识、工作设想与展望等。然后面试官对竞选者进行公开提问,提问内容涉及到如何处理自己部门与其他部门关系;对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该如何处理;如何合理安排学习与部门工作;将如何开展招新工作后的新干事培训等关于部门管理方面的内容。对于这些问题,竞选者也始终以自信、热情的态度,阐述自己的观点,表达自己在部门管理上的独特见解。

本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整个过程有条不紊。面试结束后,将由各部门部长对面试人员进行择优选取,并将名单在院公示栏公示,接受全院师生监督。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三届“华星助学金”暨“陈琛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