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南华大学第三届“华星助学金”暨“陈琛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1-10-17 17:35 文/王方瑜 刘靖 摄/罗琴琴 

为帮助困难学生,奖励并激励南华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与勤奋好学的品质。10月16日下午,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333会议室召开了南华大学第三届“华星助学金”暨“陈琛奖学金”颁发仪式。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陈国民、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处长彭新和、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照、宣传部副部长代艳丽、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谭敏生、护理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校友代表:陈伍生、侯瀚雨、倪凡伟、何会勇、曾能新、谢志文、毕泽平以及1984级计算机专业陈岗、马淑萍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八项议程,由陈国民主持。

会议伊始,李照宣读第三届“华星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及“陈琛奖学金”表彰决定。共对88名同学进行资助,另外有6名学生获得了奖学金,之后进行颁奖。李照寄语学生: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接班人。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李施龙、张宁静发言。李施龙表示:传递是更高层次的接受与给予,同时将感受爱、表达爱、传递爱总结为他的经历感悟。张宁静则根据自己大学三年的经历总结出: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果。

会议下一项,校友代表侯瀚雨表达了对南华学子的殷切期望并进行经验指导,他指出:苦难是人生最好的学校,把挫折转换成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把学业作为奋发向上的目标,寄语学生:站得更高、走的更远,并发出“无私奉献、守望相助,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得遇良师、三生有幸”的感慨。

紧接着,阳小华致辞,首先对诸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嘱咐学生要不忘校友之情,不忘自己肩上的责任。刻苦学习,在毕业走向社会之后,为国家作出新的贡献,也要学习校友,在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关注学校学院接下来的发展,帮助学生成长,将精神传递下去。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是南华大学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校友的回归温馨了每位南华人的心,同时体现了校友对南华发展的重视与支持,南华学子也备受鼓舞,南华大学的未来也必定因此更加熠熠生辉!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招新工作成功进行
下一条:星火相传,秋日接力——男子组4x100米接力总决赛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