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2022-03-18 20:35 文/肖银 凌彦喆 图/夏欣 审核/冯国涛 

3月16日晚,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崇业楼336教室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各部门工作总结以及工作计划展开。学院学工室主任兼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书记冯国涛、各支部副书记、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由马健主持。

首先,冯国涛老师对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牢记党员使命,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培养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党员的活力风采;二要围绕学院特色,摸索出一条符合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路线,总结出一套适用于计算机学院学生的工作方案,杜绝“照搬照抄”、“通用化”和“模板化”的东西;三要大力加强全体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和党员同志的素质能力,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工作。

随后,冯国涛听取了各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各部门今年的工作计划予以点评与建议。他首先建议青年事务部多多开展班助培训,提升班助群体的素质,加大对新生思想的引领;随后建议安全纪检部的成员多多注重班上同学,发现问题后及时反馈;紧接着对宣传培训部新一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发展党员、预备党员等事宜做出安排;最后他对各个支部的毕业生党员材料作出要求,以保证每一位计算机党员的材料送出去能够经得住考验。

会议最后,马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今年“两会”要点与精神解读,号召全体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们携手奋进,共同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各部门除了总结本部门工作,更要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工作的设想,群策群力,并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积极主动学习党的重大会议精神,用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招新工作成功进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