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星火相传,秋日接力——男子组4x100米接力总决赛落下帷幕
2021-10-17 16:18 文/欧阳博 摄/南华大学学生记者团 

10月17日上午,继本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男子组4x100米接力总决赛于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进行角逐,计算机学院罗尧、黎家希、游庆洋、罗延琪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红色跑道上运动员做着赛前热身活动,蓄势待发,天气微微凉,却抵不住计算机学子取胜的热情。

随着一声枪响,罗尧作为首棒身穿215号黑色运动服飞驰而出,接力棒在4人手中平稳且精准地传递着,据悉运动员们在赛前也在坚持训练,付出也得到了回报。

作为计算机学院的一份子,为院争光无比光荣,学院也以此为傲,也相信运动员们能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三届“华星助学金”暨“陈琛奖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大运进行时】坚定信念,持之以恒——男子一万米长跑比赛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