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大运进行时】坚定信念,持之以恒——男子一万米长跑比赛落下帷幕
2021-10-17 15:35 文/王华慧 

10月17日,大运会进行到第三天。上午,男子一万米长跑运动员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展开激烈角逐。

万米长跑一直是历届大运会中最考验耐力的比赛项目之一,参赛选手不仅要做好心理建设,更要具备一定的实力与经验。本次比赛计算机学院吴传旭代表学院参加。

正式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赛道旁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耐心等待着裁判的指令。踏上跑道,一字排开,一声枪响,他们便像箭一样冲出去,个个身手矫健,志在必得。赛场上,他们奔跑着,不断调整呼吸,争先恐后、飒爽英姿,引发了观众席气氛的高潮,大家热情洋溢地为运动员们鼓掌呐喊、鼓气加油。最终,吴传旭以40分18秒90的成绩获得第八名,为学院的荣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赛后,吴传旭表示长跑一直是自己的兴趣爱好,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为学院争光添彩,今天的成绩都是源于对体育运动的爱好以及自律的好习惯,并鼓励大家可以在学习之余适当锻炼,强身健体。

上一条:星火相传,秋日接力——男子组4x100米接力总决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铿锵有力,永不言弃-男子铅球预决赛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