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中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02 20:31 文:胡晓敏 图:张伟 胡晓敏 

中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13:00点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伟同志主持。会议总到会人数52人,请假4人;正式党员47人,到会36人,符合召开支部大会人数要求。

本次会议主题:讨论杨聪敏等七位同志由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会议内容依次为:会前考勤、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正式党员表决、统票、宣布计票结果、支部书记发言、宣誓。

会上,杨聪敏等七位同志真诚地表达了对转正的强烈愿望,并表示自身在考察期内,在思想政治方面,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我党性修养;在学习和工作方面,踏实勤奋,认真进行科研工作,成功发表论文并继续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目前均已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其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党内外群众均对其一年来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中肯地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希望其早日改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具有表决权的36名党员同志一致同意杨聪敏等七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陈辉老师对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所有的预备党员和党员们提出以下要求:“不管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都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作为党组织群体里的先进代表,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扬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程序。杨聪敏等七位同志也表示绝不骄傲自满,继续再接再厉,争取早日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大会最后,张伟同志带领全体到会支部成员进行宣誓。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