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03 15:37 文:胡晓敏 图:张伟 胡晓敏 审核/陈辉 

根据《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方案》要求,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29日晚6点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伟同志主持。会议总到会人数31人,请假13人;正式党员40人,到会28人,符合召开支部大会人数要求。

本次会议主题: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五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换届。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程序进行。会议内容依次为:会前考勤、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宣布支部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的个人情况、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正式党员表决、统票、宣布计票结果。

会议上,在每位候选人介绍完自己的个人情况后,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在征求大家意见并充分考虑当选同志的个人情况基础上,最后由张伟同志宣布新当选支委会成员名单及相应分工:陈辉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范腾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黄细纪同志为党支部青年委员、涂心仪同志为党支部纪检委员、胡晓敏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明聪同志为党支部保密委员。

支部书记陈辉老师对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当任的同志们提出以下要求:“身为支委会成员,要更加端正态度,同大家一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勇担重任,自觉接受上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监督,加强互相监督。同时也应在科研中努力取得新的成就,带领大家一起进步,共同开启第五学生党支部的新篇章。”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新支委会成员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党支部服务,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待。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中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分党校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