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2022-06-02 20:42  

2022年5月31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楼41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吸收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应到34人,实到33人。本次大会由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雅文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旨在吸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按照正式的流程,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群众发表意见,最后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参与大会的同志们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个环节,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严肃认真。最后,经过正式党员的表决,10名发展对象全部发展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所有党员进行了宣誓,向党组织做出了郑重的承诺。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迎来了10名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支部增添了新生的血液,新生的力量,同时教育和强化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