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大会顺利召开
2022-03-28 16:50 文:胡晓敏 图:张伟 胡晓敏 审核/陈辉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27日下午15:00点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伟同志主持。会议总到会人数44人,请假7人;正式党员37人,到会29人,符合召开支部大会人数要求。

本次会议主题:观看学习全国“两会”,牢记使命担当。会议严格按照支部大会召开的程序进行。会议内容依次为:会前考勤、主持人宣布会议要求、观看两会视频。

2021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踏上新征程。

当前国际局势波谲云诡,冲突与动荡不断,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综合实力与国际话语权在日益增强,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我国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所在。在过去一年里,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实现了国内生产总值8.1%增长,巩固了疫情防控成果,解决了许多民生问题,整个社会安定繁荣,各产业健康协调发展。2021年无疑是“良好开局”,这为能够成功实现“十四五”目标定下了基调。本次会议上提出2022年要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5%的预期目标,这是对我国经济发展的信心,又充分体现了“稳中有进”与“高质量”的发展理念。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也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作为即将进入社会的青年,我们要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到祖国和人民最希望的地方去,用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成为对国家、社会、人民有用的人才,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道德、有纪律的新时代“四有”青年。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