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2-03-28 16:54 文:胡晓敏 图:张伟 胡晓敏 审核/陈辉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19日下午15:00点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伟同志主持。会议总到会人数44人,请假7人;正式党员37人,到会29人,符合召开支部大会人数要求。

本次会议主题:讨论袁浩钧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会议内容依次为:会前考勤、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正式党员表决、统票、宣布计票结果。

会议上,袁浩钧同志真诚地表达了对转正的强烈愿望,并表示自身在考察期内,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即使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也不忘记关注国内和国际时事政治;其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党内外群众均对其优秀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但也善意地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希望其早日改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具有表决权的29名党员同志一致同意袁浩钧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陈辉老师对新转正的同志表示欢迎,同时对所有的预备党员和党员们提出以下要求:“不管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都要时时刻刻不能忘自己的身份,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党员良好的形象。”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袁浩钧同志也表示绝不骄傲自满,继续再接再厉,争取早日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大会最后,张伟同志带领全体到会支部成员进行宣誓。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