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制度>>正文

计算机学院联系群众制度
2008-07-04 00:00 计算机学院  本站原创

 为了密切联系群众,通过座谈会、谈心活动和个别征求意见的形式,及时了解党员群众的疾苦,帮助解决广大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做群众的知心朋友,疏通和拓宽党同群众关系的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师生关系,经院党总支研究,特制定如下办法:
一、每个党总支委员负责联系 1-2 个党支部,每学期至少参加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
二、每个党支成员每周与一名以上教职工或学生谈心,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每季度参加一次座谈会。
三、每个党员负责联系 1-2 个群众和入党积极分子,每季度找其谈心一次。
四、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联合负责 3-5 个学生宿舍,负责督促学生创建文明宿舍和优良学风班及思想政治工作,每学期进学生宿舍至少四次。
五、每个学生党员联系一个班级,每学期至少参加班会两次,指导开展健康向上的活动。
六、每个党员每学期或每季度向党总支或党支部报告一次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主要制度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