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
2018-04-01 14:49 文/蒋嘉尧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秉承雷锋精神在我心——“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结合本院专业特色开展了以“青年志愿者网络安全服务”为主题的服务社区、学校志愿活动。

3月2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全体成员至衡阳市石鼓区角山乡杨岭小学开展本次活动。

到达小学清点人数后,志愿者们请示小学负责人员后进入小学。并按分班表每组前往所负责的班级,准备好ppt开始授课。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活跃,很快地跟小同学们打成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志愿者们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引出了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看法,并详细地解释为什么要提倡网络安全、介绍了网络安全防护的意义并为同学们总结出一些实用的防护方法。随后,在问答环节中,志愿者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活动接近尾声时,志愿者与小同学们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凝固一刹。

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小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同时自己也收获了欢乐。此次学雷锋活动虽然结束了,但雷锋精神会一直伴随着我们,永不褪色,让我们时刻铭记“雷锋精神在我心”。

Cache_-29bf26845fcbabbc.

Cache_69929e534d388c55.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级物联网工程系、网络工程系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