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18-03-22 12:19 文/赵晓宇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3月16日,计算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在各学生党支部生活会上,各参会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各参会党员认真分享交流先进思想,并且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找问题,纠正错误,随后各参会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同志就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表讲话。卢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为了更好的了解自己,是帮助自己提高的好方式。作为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楷模作用,贯彻自己的行动,加强党性和党员意识;努力引领学院学生工作,成为学生们的榜样;不能功利性地入党,要牢记责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希望通过本次的学习,各党员能找到自己的各种缺点和不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认真改正,努力做到更好,成为一个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QQ图片20180322102956

QQ图片20180322103147

上一条:雷锋精神在我心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8春季学期2016级班委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