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级物联网工程系、网络工程系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2018-04-01 17:16 文/丁琛 摄/刘睿 

3月29日,计算机学院2016级物联网工程系、网络工程系教育大会先后于8-311教室成功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辅导员苏玲玲,陈杰烜参加会议,会议由苏玲玲主持。

会议伊始,陈杰烜老师做开学前三周16级整体情况通报。陈老师分别从学风寝风、四六级通过率、缺课情况等方面做了总结并重申了请假制度。

随后,苏玲玲老师带领同学们温习学生手册。苏老师从与同学们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入手,带领同学们重新学习了南华大学学生奖励办法、违纪处理办法、学籍管理规定等内容,使同学们明确了学校的奖惩制度。苏老师强调,从现在起,学院将严抓学风建设,对各类违纪行为严肃处理。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就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卢书记指出,当前一部分同学的思想状态,不是一个优秀大学生该有的状态,而是一种缺乏目标和动力的状态。同学们肩负着家人的寄托,又怎能在学校里浑浑噩噩!无规矩不成方圆,没有严明的纪律就没有优秀的班集体。同学们不仅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当前是一个信息时代,形势一片大好,同学们要把握机会,紧跟时代步伐,学会创新,珍惜现在,奋发图强。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思想政治教育课,又是一次专业指导课,更是一次老师们与同学们推心置腹的谈心。相信同学们都有所启发,有所觉悟,相信学院在各级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定能形成一副朝气蓬勃的新气象。

总

卢书记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18年“踏春烧烤,拥抱春天”春游活动报道
下一条:雷锋精神在我心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