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情系旅途,爱伴你行”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办
2024-03-25 15:55 文/周小萱 图/肖吉禄 

青春志愿行,温暖旅途路。3月23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志愿者联合校青志雷宏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前往衡阳市火车站,开展“情系旅途,爱伴你行”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旅客平安出行,温暖旅客旅途之路。

  车站里,志愿者们耐心的指引旅客买票,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指引游客进站。在服务过程中,旅客纷纷对志愿者们的帮助表达了感谢,提升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一桩桩暖心的小事,汇聚成了志愿者们最有意义的一次暖心服务,青年志愿者们在火车站挥洒自己的汗水,书写着和以往不一样的故事。

  “这次活动的举办让我感受到了志愿活动的价值,看到了旅客们感激的表情,我也由衷的开心,希望以后还可以有机会参加此类活动。”一名参加了活动的志愿者如是说。青春锐气显担当,志愿服务建新功。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将会持续举办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社会和谐良好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5年考研学科规划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