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5年考研学科规划分享会顺利举行
2024-03-25 15:54 文/姚麒凤 图/卢思静 

  为进一步落实巩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做好考研统筹安排和规划,提高同学们对考研更清晰的认识,解决考研困惑,3月20日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于崇义楼310开展2025年考研学科规划分享会活动。活动邀请有十五年大学生教育培训从业经验的国玉明老师为同学们分享考研指导。

分享会首先对考研最新形势进行分析。国玉明从内部竞争及报录比深入分析了当前考研的特点,以24年考研情况做切入点,提出合理选择的重要性。他表示合理的院校、专业选择才是考研的最优解。他以鲁迅先生的作品启示同学们:在每一阶段有相应的规划,合理科学备考,不坠青云之志。最后从政治、英语、数学到专业课为同学们提供考研学科备考方案。

分享会互动环节,国玉明用熟词僻义的英语单词和句子为题,为参与互动的同学赠送丰厚礼品。同学们跃跃欲试,现场热闹非凡。

分享会完美落幕,最后祝愿所有备战考研的同学都能风雨兼程,终得硕果。


上一条:“情系旅途,爱伴你行”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软件测试协会“软件测试探秘之旅”—静态分析学习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