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校友王玉锋座谈会暨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助学.筑梦.铸人”励志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3-06-05 19:39 文/图 陈彦蓉 

61日,“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我院优秀校友王玉锋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开展励志报告会,参与人员有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30余人、21级学生260余人。

王玉锋是我院2016级学生,在大学期间保研中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并且在学习生涯中荣获多组奖项,如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2021全国大学生十大励志典型、2023年获湖南省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报告会中,王玉锋从学习经验、工作经历和考编、考研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他强调了计划及自律的重要性,提出要适当的锻炼身体学会劳逸结合,同时谈及团队合作与参与竞赛的问题。

座谈会中,王玉锋与学生代表和教师们进行交流。研究生同学就研究方向和技术深度进行提问。王玉锋提出:一、钻研文献多看论文,大量调研,确定研究方向,跨领域看论文发现新技术,注重创新点;二、技术先实现再完善,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如何平衡学习与为同学服务,并如何坚持下去?“合理安排时间,放平心态,制定目标和规划。多进行自我激励,参加比赛去丰富经历。多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交流,多尝试,找到自己的方向。”王玉锋道。最后,黄坤荣对王玉锋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同学能够充分借鉴并相互分享。

校友王玉锋的励志报告会圆满结束。报告会中我们见到了励志成长,信仰坚定,向上向善,感恩于行的先锋模范,通过他的分享,同学们都获取了更多的经验,明确了未来生活的方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毕业季 “E起撒下阳光·传递爱在校园”低碳义捐义卖活动
下一条:方寸之间!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