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方寸之间!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2023-06-05 19:39 文/图刘舟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展示宿舍独特风采,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了以“团结方寸情谊,打造文化乐园”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此次寝室文化节共开展了4项子活动,如“陋室铭”创意设计活动,“我的小窝”寝室美化摄影活动,“寝室之语”写给室友的一封信,“窗外有星辰,屋内有故事”vlog大赛,各活动从多方面、多角度展示寝室文化,所有年级同学均积极报名参与,呈现蓬勃向上的生活气息。

活动要求宿舍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发扬“南华精神”,一心将宿舍打造成精神文化和学习生活的乐园。其次,活动强调要做到扎实推进,务实求效,拒绝应付式心态。大家应致力于宿舍的全面建设,注重效果,不能只做表面功夫,从而忽略了活动的真正意义。最后提出要善于总结经验,争取日有所新,月有所异,将寝室建设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宿舍文化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平日里要坚持以高要求、高标准来要求自我,切忌懒散懈怠。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凝聚了红色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管理,创造了更好的生活环境。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能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



上一条:“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校友王玉锋座谈会暨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助学.筑梦.铸人”励志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衡有才”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3年实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