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23-05-23 11:47 文 蒋苪霖 陈杰烜 图 蒋苪霖 

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党员奋发有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深刻领悟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多贡献。517日晚,计算机学院在雨母校区雨母楼105组织毕业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开国大典、中国第一颗原子弹、中国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神舟十一号、阅兵典礼等历史事件,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全体同学产生共鸣。

作为毕业生党员,我们应当赓续伟大的民族精神,继续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学生第一党支部李康说。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更需奋发图强,不断努力、继续前行。


上一条:“研习先锋”宣讲团走进计算机学院开展宣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师生赴衡阳抗战纪念馆实践学习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