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南华大学2022-2023年度“五四”表彰中喜获佳绩
2023-05-11 21:33 文/陈彦蓉 

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于56日发布南华大学2022-2023年度五四表彰文件,表彰一批青年先进集体事迹和先进个人,激励他们大力发扬“五四精神”,引领全校青年团员投身于祖国建设,彰显新时代青年价值追求,续写五四精神时代篇章。在此次表彰中,计算机学院再次喜获佳绩。

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以及校团委的指导下,通过全院青年团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团委获校五四红旗团委;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荣获校优秀团委书记;计算机学院ACM队获我校十佳大学生创新团队;计算机学院本20软件工程卓越1班团支部获十佳团支部;李柏松获校十佳创新创业先锋;康逸豪获校十佳文体骨干;蒋梧广获校十佳学习标兵;吴梦获校十佳青年志愿者;刘鑫,李可,杨荣懿,张宇曦,陈嘉译,郝帅吉,袁瑞,程盈盈获校百优共青团员;史钟鑫,刘志鹏,邹义荣,张艳,陈泳宇,彭春柳,吕云昊获校百优共青团干部;19级软件工程01班团支部,19级软件工程卓越01班团支部,20级软件工程01班团支部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

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非常关心、重视共青团工作,贯彻人才培养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此次成绩的获得,既体现了学校对学院团员青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必将激励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摩登老人”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IT讲坛”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