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顺利召开新一届协会 会长大会
2022-09-07 17:25 文/刘肖 摄/刘肖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协会与部门之间的协作,提高工作效率。9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各协会在雨母楼401召开新一届协会会长大会。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与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童耀武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总支书记赵选东讲述了社团的发展状况并对本学年的社团工作进行了汇报以及学社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社团日常管理力度。随后,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童耀武围绕“喜迎二十大”对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提出建议并就本学期学生社团活动开展进行说明。最后,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讲话,他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学生社团围绕主旋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社团活动;二是加强学生社团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学生社团凝聚力;三是学生社团骨干要加强同指导教师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社团指导教师指导作用。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协会的各项活动,加强部门与协会之间的协作。经过本次会议,相信各协会接下来的工作会更好地提升各个学生社团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以无限的热情打造更多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以崭新的姿态和全新的风貌营造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为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暖心送去中秋礼盒
下一条:真挚师生情|我院老师慰问生病学生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