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为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暖心送去中秋礼盒
2022-09-09 19:20 2022-9-8 文/涂心仪 图/涂心仪 

秋之洁爽,月之铅华,又是一年中秋季。9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计算机学院学科带头人阳小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长万亚平等学院领导在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上提前为新生们送去中秋礼盒,向大家致以美好的中秋祝福。

为了让新生们快速适应新环境,融入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中秋慰问活动,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密的筹划。96日下午,学院老师便带领团学会干部前往市场置办各类所需物品、集中分装打包、清点礼盒数目,保证所有同学都能够感受到这份温暖。当然除了中秋节必备的月饼之外,还为大家准备了苹果,寓意着新生们未来的科研学习生活顺利平安。

                       

                       

学院为新生准备中秋节礼包

97日,在现场的“温暖投送”环节中,欧阳纯萍副院长表示“很多同学初来南华会感到很陌生,但南华的老师们都有一颗温暖的心,照亮你们前行的道路,希望三年后你们会因为成为南华人而感到骄傲!”

一份份溢满温情的礼物令同学们不禁感叹“非常感谢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本来刚来到新环境还有点不适应,但是今天收到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中秋小礼盒,虽远在他乡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2级研究生新生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盒

礼轻情意重,学院为2022级新生送去的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承载着我们这个大家庭的爱与关怀,期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新征程中,平安喜乐,不负韶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顺利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顺利召开新一届协会 会长大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