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真挚师生情|我院老师慰问生病学生
2022-09-07 17:23 图/陈杰烜 编/梁亚茹 

9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团委书记陈杰烜一行前往医院看望慰问曹文修和刘文轩同学,为其送去关爱与温暖。

曹文修同学是我院计算机类202213班新生,不小心摔倒被送往医院。刘文轩同学是我院21级物联网工程02班学生,因阑尾炎被紧急送往医院做手术。了解这一情况后,我院三名老师第一时间前往慰问。鼓励学生保持好的心情,要遵医嘱、注意饮食,并和家长进行沟通。

此次看望慰问,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让学生温馨,让家长放心,学院的关爱也让学生们感受到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顺利召开新一届协会 会长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