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祝贺计算机学院在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8-05-22 09:09 文/丁月连子 摄/曹源 

5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2018年“我为校庆添光加彩”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红湘校区南校排球馆顺利举办。

在此次校级气排球比赛中,计算机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教室里,他们是桃李芬芳的教师;在赛场上,他们是为学院增光添彩的运动员在这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队员们精准传球,准确拦网,默契十足的团队协作让计算机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为计算机学院增添光彩!

此次比赛表现出了每位老师为学院争光添彩的决心,也体现出了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对排球运动的热爱。在此希望所有计算机学子能向老师们学习这种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为计算机学院添光加彩!

比赛全景

比赛商讨

比赛反击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护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华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评审及发放暂行办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