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护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9-01-07 22:48 文:李星星 / 图:郑浩森 

1月6日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护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在红湘校区北校教职工之家三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姜志胜、党政办主任谢四平、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刘志明、教务部副部长罗晨晖、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廖卫红、以及护理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老教师及晚会特邀嘉宾等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首先致辞,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计算机学院与护理学院在教育教学、综合评估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以幽默的话语评价两院是“科技与人文的结合、智慧与美丽的结合、帅哥与美女的结合”,赢得在座教师们的热烈喝彩。

联欢会在计算机学院教师带来的活力开场舞《卡路里》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期间阳小华教授还为大家献歌《等待》一曲表达对新年的祝福,护理学院教职工表演的《天使风采展示》展示了她们的标准、端庄、而优雅的护理礼仪;《pick me up》、《厉害了,我的院》、《茉莉花》、《雀之梦》展现了女教职工潇洒柔雅、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贝加尔湖畔》、《那些花儿》,让我们感受到了深沉嗓音的魅力;《渔舟唱晚》器乐与书法结合让我们感受了音乐与视觉美的和鸣,联欢会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联欢会中还穿插了抽奖与游戏环节,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 元旦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新年的祝福,更是对两个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DSC_0899

DSC_0778

333

11

上一条:祝计算机学院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
下一条:祝贺计算机学院在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