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南华大学2021年网络科技文化月暨计算机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2021-05-11 15:07 文/凌彦喆 图/熊方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全校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202157日晚,南华大学2021年网络科技文化月暨计算机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红湘校区南华楼311教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廖迎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刘杰,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团学生干部、部分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和各班级主要班委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陈杰烜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为“科创筑梦未来,献礼百年华诞”,内容包括学科竞赛、学术讲座、成果展示、竞赛交流四个版块共21项子活动,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份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大餐。

计算机学院通过连续16年举办院科技文化节,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得到较大提升,科研学术氛围和学风院风日益浓厚。近年来,学生每年获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奖励100余项,在大学生创新性项目、科研论文、软件著作权等方面收获颇丰。学院认真学习贯切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三全育人”工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院第17届网络科技文化月之“IT”讲坛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