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7 20:4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沿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衡阳的革命足迹,来到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故事。

面对鲜艳的党旗,院党委书记谭敏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在湘南学联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中,党员们一边仔细观看、一边认真聆听讲解,追寻毛泽东、夏明翰、蒋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衡阳的光辉足迹,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院党委书记谭敏生给全体党员上“湘南学联精神的主要内涵”主题微党课。谭敏生书记在主讲党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弘扬夏明翰等烈士的革命精神。

活动之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唤起了初心、锤炼了党性、洗礼了思想、激励了斗志,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前往湘南学生联合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