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积极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就业
2021-04-28 18:37 凌彦喆  本站原创


学党史  践行动,积极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就业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做好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在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下,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425在南华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联系邀请了31家企业参会,包括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中软国际、特变电工、浙江智咖互联网有限公司等一批业内知名IT企业党委书记谭敏生、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先国、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及全体辅导员、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及17级未就业本科生、研究生约150余人参会。

为了筹备好本次招聘会,学院领导专门召开了未就业毕业生动员大会和毕业班班主任会,组织动员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指导未就业学生应聘面试,提醒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抓住本次就业机会。同时,学院落实全员就业机制,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专业教师利用各种关系多方联络、邀请符合同学就业意愿的企业参会,提升就业成效。

在当天的招聘会现场,大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秩序井然,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企业踊跃咨询,企业和学生交流热烈。经过一天的交流、洽谈,初步统计有4名同学与企业现场签约,有5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达到了招聘会预期效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学院将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习党史,勇担使命——计算机学院举行升国旗暨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