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志愿帮扶行动--学业帮扶
2019-10-27 17:16 文/罗昶 阳剑 摄/文双红 

10月25日上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304室开展党员志愿帮扶行动——学业帮扶。本次活动由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闫仕宇老师主持。软件工程系教师党员欧阳纯萍、蒋良卫、楚燕婷、闫仕宇、田纹龙以及刘征海老师,需要帮扶的学生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闫仕宇老师对17级、18级学业上需帮扶同学,特别是学业严重预警的同学进行了摸底排查。此次志愿帮扶行动上,各位党员教师与学业帮扶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所在。对存在的难点及困难,提出相应的对策及建议。尤其是关于软件工程系各年级补考与重修的注意事项及要求,各位老师耐心地对17、18级学生存在的困难以及面对毕业的难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软件工程系教师党员与学业帮扶同学建立一对一的学业帮扶,并且建立学业帮扶值班表。此次学业帮扶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在老师的帮助下克服学习困难,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