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31 22:55 文/图:陈杰烜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0月29日,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校园内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手拿扫帚等清洁工具,积极主动地清扫落叶和垃圾,并清理了花圃内留存已久的白色垃圾。每位党员不怕脏,不怕累,为周边教学楼和实验室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为美丽南华添砖加瓦。党员们热情高涨为群众办实事,以劳动为荣,在清扫的同时,也为周边的同学树立了榜样模范,宣传环保意识,倡导文明理念。

今后,党支部还将继续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志愿帮扶行动--学业帮扶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