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感悟校史底蕴,培育爱校情怀——记南华大学财务处党支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2 21:06 文:刘晓婷 / 摄:马真真 

10月19日下午,南华大学财务处党支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搭乘校车至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参与本次党日活动的人员为财务处党支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

南华大学财务处党支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为师生共建党支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感悟校史底蕴,培育爱国情怀”。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共有两层,分为若干个篇章,如沿革篇、跨越篇、人才篇、关怀篇等,陈列馆内有讲解志愿者为到场党员进行建校历史以及各篇章相应陈列展品的具体讲解。党员们参观后都表示对学校丰富而光辉的历史底蕴感到无比惊叹,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满怀期盼。

通过开展本次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更加为身为南华大学的一份子而骄傲,也坚定了继续拼搏、为母校争光的决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学期第三次党日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