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物联网工程>>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1-12-29 15:51 李敏  本站原创

12月11日至12月12日,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在长沙大学顺利举行,省内33所高校的150队师生共计600余人进行了同场竞技。我校参赛队伍披荆斩棘,共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及优秀组织奖等好成绩。

   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简称物联网大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的物联网领域重大赛事,每年吸引全省众多高校广泛参与,竞赛项目由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个类别组成,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

我校历来对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十分重视,鼓励支持不同学科、不同专业学生联合组队参加各类高水平竞赛。物联网竞赛是一项涉及计算机、电子与电气、通信等多学科的综合类竞赛,提升了大学生运用物联网知识、技术、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潘君才一行来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