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物联网工程>>正文

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潘君才一行来学院调研
2021-06-03 18:13 聂明星 

6月2日下午,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潘君才,上海诺基亚贝尔公司教育培训部负责人李爱玲、市场部负责人刘奕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情况。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何啸峰、刘杰,物联网系、人工智能系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在8-212参加了座谈。

副院长何啸峰对潘君才秘书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院的办学特色,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及与企业实践合作等情况,副院长刘杰介绍了学校与企业合作相关政策;潘秘书长在会上做了《AIoT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建设》专题报告,从培养理念、培养方法、培养过程等方面作为切入点来解决相应的工程问题,结合行业、企业和高校三方的情况阐述行业、企业需求与人才培养相匹配,并详细分析了高校与企业深度融合的方法。双方就高校物联网工程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高校、企业和行业三方深度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行业、企业专家和老师的交流,加强了学校与企业行业的深度沟通,了解了物联网行业及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为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行业、企业的宝贵意见,为培养新工科急需的物联网行业人才做好新技术应用与资源建设准备,必将推动学院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和行业需要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