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数字媒体技术>>正文

南华大学与上虞基地多家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2019-10-23 17:56  

编辑/何婷

    1018日,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牵头与“三基地一窗口”的上虞基地的绍兴艺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绍兴良仓乐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绍兴良仓乐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事总监俞桀、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系系主任刘杰、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系主任汪凤麟受院领导委托出席协议签订仪式。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对绍兴良仓乐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前来交流和指导学院实践教学及人才能培养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学、研合作,实施南华大学计算机本科生3+1”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南华大学应用型、创新型的计算机类人才展开深刻的交流,并依据学院专业特点以及公司建设方向达成一致协议,未来工作开展为:在绍兴良仓乐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立《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南华大学定期派遣学生参与顶岗实习、毕业实习、专业见习、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工作,双方在共同培养学生的过程中发掘公司的研发需求,根据学院学生的研发优势,由公司委托南华大学在双方共建的实验室中完成。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南华大学与绍兴良仓乐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在联合培养人才、拓宽学院学生就业市场等方面开展积极的合作,提高南华大学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毕业生就业率,切实解决绍兴良仓乐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需求。

上一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9版)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