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数字媒体技术>>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6级考研传佳绩
2020-05-24 15:55 汪凤麟  本站原创

考研喜报(第二击)

    

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刘丽萍同学被华中师范大学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录取,这是数字媒体技术系近几年来又一个被名校录取为研究生的同学。截止到5月21日,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0届已经有4位同学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他们是:


姓   名

录取学校

高校所在地区

备注

曹源

江南大学

江苏无锡

保送

王湘琳

暨南大学

广东广州


刘丽萍

华中师大

湖北武汉


张杏

长沙理工大学

湖南长沙



近年来,数字媒体技术系考研频频收获捷报!先后有同学被“香港浸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名校录取为研究生。今年,数字媒体技术系的神兽们再创佳绩,续写辉煌,不少同学在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可喜可贺!

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成绩!祝贺你们!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李望秀副教授团队(团队成员李华新、何啸峰、陶倩)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主讲《平面图像处理》荣获“副高组”二等奖;
下一条: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再传佳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