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软件工程>>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5-27 13:09 文/图 侯海洋 

为切实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院毕业生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帮助毕业生顺利进入社会开启人生新旅程,及时听取毕业生同学对学院有关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建议,计算机学院于5月19号在第八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副院长何啸峰、各系系主任、教学科研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座谈会, 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17级辅导员陈辉老师主持。

座谈会开始,首先由在场2017级学生代表轮流发言,学生代表分别对学校的实习安排、教学器材、考研、就业帮扶、校区搬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接着院领导对这些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并耐心的做出回答,同时表示对学生提出来的问题和建议会积极解决和采纳,学院目前不足的地方后期会努力改变,争取为之后的计算机学院学子创造更加优良的教学环境和制定出更加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教学培养方案。会议期间大家交流非常热烈,各位毕业生都表达出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以及自己的祝福。会议最后,谭书记、何院长对同学们关心学院建设提出的建议表达感谢,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后盾,是同学们的家,同学们步入社会之后也要持续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用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的栽培。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一次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座谈会,为下一步做好教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1中国软件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