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软件工程>>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1中国软件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2021-04-03 14:45 蒋良卫  本站原创

3月26日至3月28日,我院教师参加了在南京召开的2021中国软件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由何啸峰院长带队,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聂明星,软件工程系骨干教师楚燕婷和徐卓然行四人参会。

来自全国的十余位工程教育认证资深专家,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全面阐述了工程教育认证新理念与标准,毕业要求的制定、分解与落实,课程目标落实、考核与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自评报告撰写要点等,并举行了申请书和自评报告高质量撰写专家辅导和经验交流活动。

参加此次会议正好契合了我校加强专业教育工程认证建设的新思路,明确了自评报告撰写的具体要求,为指导我院全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提供了重要指导。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