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软件工程>>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8-06-09 14:54  


5月29号下午在八教113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何啸峰、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各系主任、教学科研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4级的学生代表,会议主要目的是希望毕业生表达自己在校期间的对学校在教学、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学院教学,教育工作。

在场2014级学生都积极发言,学生代表在学校的实习安排、教学器材、考研等等这些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院领导都做了详细的记录以及回答,并且表示对目前不足的地方后期会努力改变,争取为后来的学弟学妹创造更适合发展的道路。会议期间大家相谈十分融洽,各位毕业生都表达出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以及自己的祝福。

最后何院长、卢书记表达了感谢同学们提出来的意见以及对我们毕业生的祝福。

QQ图片20180609145218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
下一条:构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坚持持续改进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