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建设>>软件工程>>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17-07-26 15:52 蒋良卫  本站原创

2017 年7 月25日上午9:00-11:00,我院在计算机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了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志明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领导,各个专业系室主任及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刘立教授何吴取劲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个系主任分别就各专业培养方案前期的评价反馈意见进行了汇报,并对培养方案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如培养目标不符合工程认证标准,体系的是毕业要求,需要进一步理解认证标准,结合专业特色凝练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各专业负责人重点针对校外同行专家、企业专家和用人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其次,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于收集的培养方案评价统计结果和各方反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于反馈结果是否采纳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形成了各专业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案。

  最后,刘志明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对于2017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上一条:南华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7)
下一条:喜报:软件工程阳小华教授团队获得2016年度湖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