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南华大学软件测试暑期夏令营成功举行
2021-08-11 15:33 文/ 刘思文 何广鹏 摄/ 代宇昕 

为培养学生的软件测试技能、教授学生搭建测试环境、传授比赛经验,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测试暑期夏令营于7月8日至7月x日在环安楼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测试协会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测试协会、湖南省零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协会和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zero-one协会承办,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

本次夏令营共有40 名同学参加。授课教师除了相关专业老师还有去年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夏令营课程内容包括嵌入式测试、web应用测试、移动应用测试、开发者测试和web安全测试。每一模块课程都涉及到了环境配置、相关知识讲授、实际操作和真题练习讲解。

在夏令营结束后,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考考勤情况,平时表现及作业完成情况将20计类06班罗紫玲、19软工02班陈嘉雯、19软卓01班李幸福和19软工02班黎春燕这四位同学评为优秀学员。参考学员反馈、以及授课人自身备课情况对授课人进行考核后,评定19软工01班王骏景、19软卓0班刘志勇和19网工02班赖朝昊三位同学为优秀授课人。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加强了学生对于软件测试的认识。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相关专业技能,为2021年软件测试大赛做准备,更彰显出我校软件测试的发展与提高。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