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中软国际联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软件工程人才实训班
2021-07-05 16:17 文/谢小青 刘帆 图/左百村 

6月29日,中软国际联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共同举办的软件工程人才实训班在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正式开班,本次实训班将开展14天。

开班仪式上,中软国际湖南区域总经理曹振表示,中软国际作为国内软件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与全国各地院校、行业企业展开合作,携手共育产业人才,全面构建IT教育人才生态圈。此次携手南华,中软国际将拿出公司真实的项目案例以供同学们练习,同时邀请到拥有十几年项目经验的潘隆福经理给同学们授课,希望同学们能在为期半个月的实训中体验到真实的工作节奏与氛围,为日后步入职场打下基础。

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副总经理孙伟在开班仪式上给学生们做简单分享。园区会在实训期间,在各方面为大家做好保障工作,同时组织园区企业为大家带来现场招聘机会。

据悉,自6月19日市政府与中软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软国际立刻行动,认真落实协议精神,加快衡阳市数字经济人才培养进度,为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已入驻企业输送软件专业人才,开展系列活动,切实打造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数字教育基地。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