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1-06-28 16:14 图文/廖家琪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百年华诞,2021年6月23日下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于学校红湘校区张爱萍将军雕像前举行了新吸收预备党员入党集体宣誓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学工室负责人兼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苏玲玲、院团委书记罗星茹和67名新吸收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苏玲玲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场所有同志大声歌唱着《义勇军进行曲》,在铿锵嘹亮的声音里,目标更加清晰、眼神更加坚定有力。歌曲声闭,带队教师党员苏玲玲宣读了参与本次入党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

全体预备党员在领誓人卢清华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大家面朝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誓言声铿锵有力,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也在各位预备党员的心中愈发清晰、坚定。

随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周兴磊同志发言,他表示: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加强实践,学以致用,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侵蚀,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事业之中,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讲话。他首先为在场所有预备党员讲述了张爱萍将军的光辉事迹,并告诫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先辈的革命史迹,以此激励自己不断前行。随后他对各位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是所有预备党员能够扣好第一枚扣子,继承诸位前辈们的精神与思想。入党誓词虽短,但一字千金,所有预备党员都要认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提高党员的政治修养,做好党员榜样。第二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牢记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做到一朝入党,终身信党。第三是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勇担时代使命,为促进南华大学高水平建设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入党宣誓活动在《国际歌》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结束。

通过这一次的新吸收预备党员集体宣誓活动,所有的预备党员向党表达了他们坚定入党的决心,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动力,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所有的预备党员们一定能够按照入党誓词要求,积极继承前辈先烈们的思想与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中软国际联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软件工程人才实训班
下一条:学史力行,共商共创学风考风新局面 —教务部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