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展学子风采——计算机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成果墙报展
2023-03-08 15:45 文/江璐 涂心仪 图/江璐  本站原创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发扬研究生刻苦钻研、锐意进取的学术精神,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计算机学院在院楼西侧走廊处举办研究生学术成果墙报展。


计算机学院学术墙报展

首期墙报共展示了计算机学院近期发表的12SCI收录期刊或CCF推荐会议论文,包括多篇中科院一区/二区论文,第一作者皆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内容涵盖活动识别、图像分类、无线通信、因果推断、生物医学等诸多领域。本次展会以学术墙报为媒介,充分展示了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为全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参观,并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学术成果墙报将长期开展,动态更新计算机学院最新科研成果,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同时学院将对参展作品给与一定奖励,并从中评选表彰优秀论文。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