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学生管理>>正文

中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07 18:59 文:胡晓敏 图:张伟 胡晓敏 

中共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06月05日15点30分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五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伟同志主持。会议总到会人数59人,请假4人。正式党员44人,到会43人,符合召开支部大会人数要求。

本次会议主题:讨论关于黄续平等八位同志由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关于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议内容依次为:会前考勤、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党员进行提问、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正式党员表决、统票、宣布计票结果、支部书记发言、宣誓。

会上,黄续平等八位同志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自己对成为预备党员的期望、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示自身在考察期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政策思想,关心实事,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党内外群众均对其一年来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中肯地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希望其早日改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具有表决权的43名党员同志一致同意吸收黄续平等八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陈辉老师发言中讲到:“首先恭喜以上八位同志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此时此刻起,你们就已经具备了党员身份,因此享有党员的部分权利,与此同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八位同志在预备期内能够认真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一年后顺利转正,最后,希望我们支部今后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程序执行。新吸收的八位预备党员同志们也表示会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竭尽所能的在新中国建设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大会最后,张伟同志带领全体到会支部成员进行宣誓。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展学子风采——计算机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成果墙报展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