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科研与学科建设>>正文

西苏格兰大学(英)David Ndzi博士来我院开展国际学术交流
2018-03-12 23:41 文/丁琛 摄/曹源 

3月8日下午,西苏格兰大学(英)工程与计算学院副院长,David Ndvi博士来我院参加有关我院学生去西苏格兰大学做交流生的会议,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何啸峰主持本次会议,经法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处办公室主任傅华丽出席会议并担任翻译。参与会议的还有学院部分教师和众多优秀学子。

会议伊始,何啸峰代表学院对David Ndzi博士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David Ndzi博士受邀为同学们介绍西苏格兰大学。西苏格兰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风景秀丽。David Ndzi博士着重介绍了学校有关工程和计算的众多专业,从校内环境、语言交流等问题到留学模式、各专业的就业率、发展前景,以及学校对学生个人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都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大家做了介绍,并代表学校欢迎我院师生们前去进行国际学习交流。

会议最后,David Ndzi博士同老师和同学们做交流。对于老师和同学们的诸如最优势学科、某些专业的区别等问题,David Ndzi博士都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解答。

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感谢David Ndzi博士的到来。

上一条:国防科大窦勇教授受邀来院进行学术讲座及交流
下一条:热烈祝贺计算机学院在第八届衡阳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南华大学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