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科研与学科建设>>正文

“IT”讲坛 温桂龙——“区块链技术”
2018-04-15 12:51 文/刘东升 摄/田英杰 

4月14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IT”讲座第五讲在红湘校区八教311教室拉开帷幕。本次讲座邀请了计算机学院14级物联网专业温桂龙主讲。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刘立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温桂龙为同学们概括了有关前端开发方面的知识,引入了一些前端开发相关的技术及企业开发中比较成熟的框架种类,并讲述了企业级软件开发的基本流程。

随后,温桂龙引入javascript技术,为同学们简单概括了“区块链”的概念和原理,并分析了一下目前“区块链”技术使用的编程语言的现状,以及目前流行的“区块链”开发模式。

最后,温桂龙就自身的实习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就业的方向及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陷阱以及识别这些陷阱的方法。

讲座结束后,温桂龙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介绍了许多职场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DSC_2771

上一条:阳小华教授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推广应用报告
下一条:国防科大窦勇教授受邀来院进行学术讲座及交流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