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1-04-16 10:37 文:江姗/摄:杨聪敏 


3 28号上午,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报告会顺利举行。答辩报告会分三场于学院201会议室,212会议室,401会议室进行。第一组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教授任答辩主席,第二组答辩主席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教授担任,第三组答辩主席由计算机学院刘杰老师担任。同时,18级所有硕士生导师都作为答辩组成员参加答辩会议。

本次答辩严格执行预定程序,并传达了答辩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毕业生逐一对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选题意义、创新之处、主要结论等方面作了陈述,随后,评议老师在听取研究生毕业论文汇报后,从实验设计、课题意义、论文撰写和格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对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指正,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老师对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报告会进行总结,毕业答辩大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展学子风采——计算机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成果墙报展
下一条:我院刘永彬博士课题组在少样本关系抽取方法研究上取得进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